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March 14, 2010

后悔,有用么?

我后悔选择答应了你昨天所说的话~
原以为一切可以变得更好~
但自从你说了那一句话后~
分分钟与你聊天~
口中都会露出不一样的男生~
我不知道你是故意想让我吃醋~
还是你觉得之前的日子里我阻止了你和其他男生~
所以现在一说要回到原点还特地指出你我都是单身,想做么都行~
而你就一次过可以放下来和别人一起了么?
现在的你不再是陪我了~你只是随口招待我信息而已~
或许你觉得那样和朋友们一起会更开心的,我不想多说了~
随你吧~你开心就好
现在起虽然我们是朋友~
但我不想和你多联络了~
因为很多时候我知道你改变了~
只是我还没有~
我要懂得适应~
因为现在的你不再是那个乖巧呆在我身边的女孩了~
说到这里怎么总觉得心还有些疼~
或许少知些你的事会让我更好过~
你也只口声告诉我是朋友我也知道你不只和女性朋友多些了~
不发信息给你不代表我心里早已没有你
偶尔发写信息给你问候~
说明我的怀念~
这一些都是为了你~
好好享受没有我的日子吧
:-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