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March 14, 2010

如果

如果一切可以再重来,我真的希望会做得更好守住你~
如果一切可以顺利地走,我希望你只会爱我~
如果我懂得控制些就不会让你不开心~
如果我知道完美的男友怎么当就不会有今天~
如果我能给你多一些你就会更珍惜我~
这一些都是如果~
如果一切都可以重来那该多好~但生命中会有多少个如果?
那都是以前的如果~而现在~
如果我能放下你我就不会像现在那么痛苦~
如果我找到新的伴侣就不会那么固执~
如果我和别人的时间多一些就可以彻底吧你当朋友~
但这些如果我办得到么?我不知道
我只知道你现在的一切我根本没有勇气去知道~
你生活里的每一天我都不想知道因为我会很痛苦~我不知道你还要和多少个男生在一起
为什么你要那样呢?
我把你当朋友的那一刻起再信息你了因为现在的我还没放下

0 comments: